close
我算過了,咱們家寶貝平均每三個月就要爸媽多疼她一點
上一篇才剛說完自己沒有把小公主照顧得很好
星期五一去接她就覺得不對,一量,38.7度~~~ 
我的天哪!小姑竟然還以為只是天氣太熱........



還好老哥剛好晚上回來,趕快帶去看,因為症狀只有發燒,所以只能再觀察
其實,老哥講的是對的,畢竟什麼症狀都沒出現,只能等待
但有了上一次可怕的經驗,我們實在不敢再亂等了,堅持要驗尿
無論如何,就是要留尿就對了,但小貝比的尿本來就不好留了
和小霸主拚了兩天才順利留到尿,我都感動到快哭了~~~~~(我的好女兒啊~~)
個人的留尿心得:
1、要貝比快要喝奶才帶給醫生看順便貼尿袋
2、貼完尿袋就不要穿尿布了(因為姿勢的問題,女寶寶失敗機率超高)
帶回家,找個可以弄溼的地方,讓貝比扶東西站著玩
我這次的尿收集的超多,我女兒真是太棒了~~~~~~~

總之,驗完尿之後確定沒有發炎的症狀我們倆才放心,幾乎可以確定是玫瑰疹了
而玫瑰疹也就是幾乎每個小孩小時候都會得的(醫生說的)
所以妹妹長的年零也符合,症狀也符合:
高燒不退,吃了退燒藥又會再燒起來,但活動力大致上不錯,依然可以亂玩
會有腹瀉症狀,但不是很嚴重的,胃口也會降低一些些
但因為妹妹一直燒到39度,所以父母真的都會很擔心...........



我以前超討厭醫院的,但現在老哥在那裡,突然覺得醫院沒那麼可怕了(但那畢竟不是好地方)
我發現,人真的不要說沮喪的話,這樣老天爺也會被我影響
檢查後,妹妹的腎臟雖然仍有差距,但是在標準值範圍內,好棒!
水痘的疤痕其實也越來越淡了,應該會越來越漂漂,好棒!
眼瞼下垂因為只有直視不美觀,功能無礙,老哥說也不是什麼問題
玫瑰疹,早晚會長,謝謝貼心的妹妹是週末發燒,讓我們倆能專心的照顧她,超貼心!

妹妹可以放手站立快10秒鐘哦!真的太帥氣了~~~
滿九個月了,妹妹好棒!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