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到了懷孕後期,失眠簡直是家常便飯
今天晚上也不例外,只是今天的失眠除了下午多睡了午覺外,又多了一點心理因素
寶寶何時要出生真的無法控制,但是因為不舒服,就會希望他早一點出來
但說歸說,也只能每天挺著肚子等

今天去,37週,寶寶約3251公克,臍帶繞頸一圈,本人體重增加10公斤
(我真愛面子,上一胎胖比較多都不想寫體重,這次就很大方的寫,呵呵)
醫生說羊水真的太少了,而且第一次測胎心音,寶寶的頻率太平了,不及格!
也就是不夠活潑,於是我又看見了一個我以前沒看過的東西
像是小小的電擊棒,是用來刺激胎兒的,就這樣,第一次沒通過
醫生叫我去喝甜的再測一次,所以趕快去拚了一杯半糖五十嵐珍奶(半糖的超甜~~)
結果還是沒起色,可憐的之之就這樣又再被「電」了一圈才開始動

其實之之不是不愛動,是動的時間都很固定,就是晚上睡覺時間
所以我才會越來越難睡,剛剛也是好不容易有倦意,但他開始狂動,我只好起來上網
老實說我真的忘了後期有這麼痛苦,還好我現在不用上班
那我之前到底怎麼熬過來的?那時還在帶班呢?

今天因為測了兩次胎心音,在醫院從七點待到過十點,中間因為醫生去接生
所以原本會過號卻剛好停在我這一號,所以我算幸運的了
候診室滿滿的都是人,看來大家都要等上好一陣子
不過買飲料時順便去mamaway換購99元的哺乳內衣
這次能不能有誠意牌母乳我也不敢保證,不過表妹已經說有一堆奶可以分給我了
所以老媽直接叫我不用擠了,喝表妹的就好
剛好今天電視上看陶子說:「生產超痛,擠奶更痛!」
這是真的,這絕對是真的,所以,我可以接受自然生產,卻真的不想回想起擠奶的過程,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