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真的「無敵」、「極度」、「強烈」的想吃烤肉,所以就約了這次的烤肉夜晚
後來細想,本來我們家就很少烤肉,去年因為我在坐月子,所以我已經三年沒烤了...

這次有了老妹帶回來的大蝦、大蛤蜊、大魷魚,以及COSCO的牛肉
使得此次的備料實在是十分豐富,成本就快五千大洋了,嘖嘖!
這次啟動「雙爐」,在老媽和黃某人遲到的惡劣情況下,成功完成了這次的夜考~~~

我其實一直跑來跑去,從頭到尾都沒在爐前坐過一次,卻也覺得忙碌
沒辦法,有了兩個小孩後,一下處理後勤事務、一下要用餘光注意他們有沒有衝出去!
這時候,家人顯得格外重要,除了從頭到尾缺乏參與感的路人老爸,大家今天都很棒
烤肉的烤肉、倒飲料的倒飲料、顧小孩的顧小孩
我很喜歡這種一家人的感覺,這才是家的意義~~~~(但之後還是花錢出去烤好了,呼呼!)

如果一個家的成員只是顧自己,沒有互動,就算出人頭地、有很好的職業或薪水,又如何
(其實,大家都很融洽,唯一不懂這個道理的是我的古板父親....哎............)

尤於剩下的食材也不少,所以老媽就打包了一堆給我帶走,還好老妹住我那
所以我的飽足感和對身材的焦慮感一直持續到現在
明明這星期幾乎每天晚上都和老公出去散步,但就是覺得自己重重的
不像在法國時,每天走那麼多路,雖然腳無敵痠,但仍覺得自已可以!
人還是需要一些目標和壓力的啊!

但是,真的要多走路,為了身材、為了身材啊!!!

---------------------------------------------------------------------------------------------

圓圓記事:

老哥平日看到圓躺著看電視就會唸她
一日,老哥躺著看電視被圓看到,圓說:「舅舅,你怎麼躺著看電視!」(老哥啞口無言)
隔日,圓躺著喝奶被老哥抓到,老哥說:「你怎麼可以躺著喝奶?」
圓說:「因為坐著喝不到哇!」(老哥:....................)

晚上,我老媽要和圓圓入睡了,圓說:「阿PO,我們『祖孫倆』來睡個覺吧!」

這次烤肉,把剝好的蝦肉拿給圓圓吃,圓圓大叫一聲:「歐!」音調尖銳
我以為是太燙或不好吃
只見黃小姐用很ㄋㄞ的表情說:「我~喜~歡~~~~我~~喜~~~歡~~吃!」(到底是跟誰學的?肯定不是我)


之之記事:

之之十分愛吃,姑丈拿了小饅頭給弟弟,弟弟左手一顆、右手一顆
姑丈為了測試他,拿出了第三顆,弟弟二話不說,用嘴把糖含了下去
姑丈又拿了第四顆,看他要怎麼拿,弟弟又十分豪邁、迅速的用嘴巴含了糖,厲害!

弟弟進入對生殖器好奇的階段,每次尿布才貼完另一邊,要再貼另一邊就會看到一隻手插在裡面
難道,男生就一定要這樣嗎?(黃某人說,這樣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