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替兩個好友設計帖子,老實說,有那麼一點點的壓力
因為時間距離太近了,但是,設計完又有那麼一大點的成就感^^
而且,會讓我沾染結婚的那種幸福與喜悅~~~~~~~~

有同事問我:「現在不用唸研究所了,應該比較輕鬆了吧?」

其實我的每一天依然過得十分忙碌,畢竟又開始帶班了,真的是個傷心又開心的職業
而肚子的新生命又開始時不時的「做運動」,一些不舒服症狀有些提早感受
但是沒有孕吐、沒有浮腫我已經心中滿懷感謝了.....
只是排便不順、體重上升、睡姿不舒服,都是我已經「習慣」的事

雖然很多人問,但都沒機會好好的解釋,畢竟我這麼多話的人,就讓我娓娓道來:

★生老三的理由★

一、在一開始要懷孕時就和老公有共識,不論男女,希望他們有個伴,兩男或兩女就不生了
若是一男一女就再生一個,不論男女都好。

二、懷老二時,沒有任何人逼我,是我自己希望是兒子(但也沒多積極的去試各種偏方)
我心中和老天爺說,如果這一胎是兒子,我一定會不顧一切再生第三個,結果成真了!

三、身邊的同事或親戚會生三個,幾乎都是前兩胎是女兒,為了拚兒子才生第三個
有的還連生三個女兒,飽受壓力。每次聽聞這樣的事都覺得女生好辛苦,為什麼要為了性別而如此受苦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個例子,不是為了拚兒子而生第三個,純粹是想要三個小孩而生的!!!


以上是我的三個理由,外表看起來很有勇氣,其實心中是有些「不顧一切」的心態
因為如果想得很多、想得很仔細,就會不敢去做,畢竟生三個的負擔真的很沉重...
但是,如果生活不要過得太浪費,很多慾望都降低,應該是養得起的
我和老公有著同樣的共識,所以就這麼做了(只是的確比預期的早了些,本來想拚天秤的><.....)

以上,第三次懷孕了,很多事都比較不上心,我仍認為心靈的富足比較重要
看來,放空的夜晚也是個不錯的安排,明天就要和兩隻對抗了,還是去看些不用大腦的節目好好笑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