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出席賴的喜筵,算是精製人不會太多,東西也滿好吃的,只是天氣不好,結束時下雨,所以頗塞
但是這兩隻去喜酒前半場都還算坐得住,弟弟腸胃不舒服也是吃得很盡興,真服了他!
而圓現在幾乎不配合拍照了,盡是留下一些特別的表情,也是頗有我的真傳啦!

有鑑於明年本人不宜打掃,而小孩子又在成長了,所以兒童房的擺設要做一些大型的更動
在整理的過程,再一次檢視本人平日積累的各式盒子
唉,有些是漂亮、有些是有紀念性,我也努力發揮效用,讓它們穿了各式各樣的雜物
不知我何時才能參透,何時才能割捨得下他們啊!!!

把大椅子撤走後空間一整個大了起來,我努力刷的課桌椅終於如我預期的登場了
不過上頭已經有了圓圓的塗鴉,但是東西就是要準備好給孩子破壞的
連牆壁我都封鎖了,能擋多久就擋多久吧!
倒是這個書櫃、玩具箱和停車場,我每週都不知道要收幾次
但看得出來圓圓的確會看情況,自己把玩具收好,所以這樣的強迫排烈症是有必要存在的

一直在催眠自己,明年年中圓圓就要回來了,我一定要調適好自己的心態
一些習慣也要開始培養
1、少看電視
2、少吃外食
3、多多閱讀

最近肚子裡的小弟一直在宣揚他的存在,我們也快決定他的名字了(真的有些苦惱)
我的行動開始有些受到影響,尤其是蹲下來這個動作,真的有難度!
但我一定把我的孩子帶到一個軌道我才能安心請假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