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是一個口才還可以上得了枱面,卻超級不會寫開箱文的人
每次看到好貨,聽我本人描述,包你跟著把錢拿出來,但寫成文字就有些找不到訣竅
但也沒差啦!本人的文字就是走重點路線的,而且我說超好用,就一定是CP值經過我這客家人把關的!

被上次下午茶的冰淇淋鬆餅震撼到後,腦袋對鬆餅魂牽夢縈,就手癢想要自己買一台...
但又不想買那種塑膠外殼,感覺不夠放心,而且希望成功度高、操作超級簡易的機款
以單價而言,網路上大部分就是品諾這台PK獅子心的,想要可以立著收納,就把可翻轉的功能丟一旁囉!

第一次試作是在材料不足的情況下突然決定要做(在老哥的超高效率指揮下)
所以不算完全成功,但是不夠成功都這麼好吃了,可見這台有多棒!
鬆餅粉200G+水100G(應該要用鮮奶)+雞蛋一顆
就這樣,倒個八分滿等起泡,怕像網路上查到的倒太多溢出來,圖片的洞就是沒倒滿
而且我們的焦度約調在中間偏右,所以吃起來是嫩嫩香香的><~~~~~~~~

總之,第一次做有這樣的成績我超滿意,也超有信心下一次一定會十分成功!
話不多說,立馬來第二發:
主機預熱5分鐘,把調好的料倒下去,這次買了林鳳營,果然灰常香~~~
而這樣的份量剛剛好兩片,一滴都不剩,完美!

但是一邊拿相機一邊倒,果然不小心就倒太多,溢出邊邊了....
別擔心,也超好清理的!

約4分鐘,將將!
在冒出一陣陣的香白煙後,等燈熄滅就可以把成品夾出來晾乾,香味撲鼻啊~~~~~~~

瞧瞧這誘人的厚度和焦度,又是完美!

重點:好清理到不行,因為完全不沾,多的部分在你熟成後就可以一起夾起來
大不了就是機器冷怯後再用溼布清理,又可以立著收納,好棒!
自己做的鬆餅有這番成績,真是太令人雀躍啦!推薦!推薦!又是好物一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