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在我又克服了乳腺阻塞的難關後,咱們家小D回來的日子也進入倒數三天了....
原本早就要開始進行前置活動卻因為身體不適而停擺,現在整個人又忙了起來
這兩天白天幾乎都只有躺2小時,我不誇張,忙一忙再回神已經下午四點了,呼呼

早上擠完奶、清洗完用品已九點,開始收衣服,並把圓和之的衣服全部折過排好並分類
主臥地板清理,娃娃床清理加組裝,努力清出兩個抽屜放小D的衣物和用品(都先清洗好)
光整理出來的「紗布衣」,就只是「紗布衣」就有30件,更別提外罩衣和連身套裝
昨天就又在弄跟山一樣高的衣服,新生兒前3個月的衣服和之後4-6個月的衣服分開來
今天就先洗第一批會穿到的衣服,包括汽座的墊子、一堆小手巾、小手套和小娃娃
可以清理的東西多到數不完....................
還好大的包巾、浴巾、小被子、隔尿墊、床套和很多大毛巾之前洗好了.....
東西一個一個就定位後,才真的意識到,小D真的要歸隊了!!!

明明是第三遍,而且間隔不過一年半,我卻覺得十分陌生
感覺應該要駕輕就熟,卻一直怕自己有什麼小細節沒有準備好
心中仍然擔心小D一回來,會不會這個漏了、那個少了,永遠都有我要煩惱的事啊!

每次去送冰棍母奶,都可以隔著窗戶看小D,但只有黃某人看到他眼睛打開的樣子
不過真的越來越大隻,表情似乎也有些成熟了呢!
現在只能一直回去熟讀以前的網誌,溫習照顧小小孩的感覺,畢竟還是會生疏
也希望自己千萬不要因為是老三就隨便處之,每個小貝比都需要悉心照料的
但我真的會省略不少東西,「去蕪存菁」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