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許久,終於我們全家又浩浩蕩蕩的去迎接小D回家了!
這次是真的要回來了,體重也已經來到4360了,連安其的護士都說他是這邊的小帥哥呢!

老實說,這次因為我連月子中心都沒住,所以面對這麼小的小貝比還真的滿生疏的
還好在認真摸索後,終於慢慢找回之前的那種「手感」
而姐姐和哥哥當然也是十分的興奮,知知一直叫他「妹妹」,而且一直想要拿小D的玩具
我也發現到,咱家知知這週特別的「盧」,而且還會一直黏在我身上討抱
難不成他也開始吃醋了嗎?....(這樣也不錯啦!可是一直哭不停,實在是令人難以招架)

當然,這個週末也算是先讓我們體驗三個一起來的「暖身活動」
還好星期六晚上和星期日的中午都是全家回去給老媽養,因為把三個顧好是沒問題
但如果還要弄晚餐就頗為吃力了,因為老大嘴挑還要大人餵,老二現在常在鬧脾氣(哭整個下午不睡覺)
反而是小D相對的穩定,作息和喝奶都十分規律,可能也是我們對於小貝比的哭泣已經免疫
所以整體而言都還可以兼顧,但每一秒都有事要做,這個處理完換另一個
這邊塞完奶嘴另一邊在吵架,這邊哭著換尿布另一邊在吵吃糖
這邊哭著要人陪另一邊不睡覺,這邊安穩入睡了另一邊的兩隻又要洗澡了
好了
都搞定了,小D又大便了!
我的手不僅要處理排洩物、還要洗東洗西、還要擠奶弄晚餐,真的是像戰場啊!!!

來說說小D吧!真的覺得他很有成為帥哥的本錢
第一個晚上果然很規律的在早上四點半就把我叫起來,但第二個晚上就一路從凌晨一點半睡到早上七點
雖然是六點就在出怪聲音,但當媽的我已經滿意到不行了!
看來昨天晚上吵了他那麼久果然是有用的,他應該是累翻了吧!
早上我事情都弄好,又和他一起從8點昏迷到10點,又再從11點睡到12點
所以今天真的睡的好飽哦~~~和他一起昏迷的畫面真的很有趣!^^

我知道小小孩是不能稱讚的,但我是用電腦打字的,應該不算犯規吧!呵呵
沒關係,作息培養本來就要時間,但至少有個好的開始也不錯啊!
而且小D目前幾乎是全母奶,希望可以給他足夠的營養,如果胃口可以像他哥那麼好也不錯!
但是他的便便就粉稀又酸酸的,而且我又意識到,一天7-8片尿布真的是粉傷的一件事
(還好,我已經囤貨很多了,20包耶....光是想的就覺得超級不環保的!!!)

還是很高興全家到齊了,連週末吃的蛋糕都忘了拍照,星期三再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