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早上依然吃了豐盛的早餐,第二餐是老妹留在房間睡覺,讓其它人飽足了一頓

來都來了,一定要把握最後的享受機會,直接殺往水療區

室內的部分是九點才開始,戶外泳池則是七點後就可以遊,但是太陽真的好大~~~ 

果不其然,經過「昨晚」的歷練,員外現在是連水都不敢下了

原本很愛玩水的他,從頭哭到尾,頂多在岸邊撈撈水,哎呀呀!怎麼辦......

終於等到室內開放後,員外終於肯下水了,但是都和我們形影不離

我則為了找我的泳衣又花了半小時,而且眼鏡一拿掉就什麼都看不到了,驚HI...

不過各項水柱和設備真的都超不錯的,真的很適合有錢的人來這邊享受人生

若是這樣的房價,又能把全部的設備享用一遍,其實這樣的價格真的也算合理!

就這樣,我們敢著在11點預約的班次前拍了全家福(憑房卡20元做鑰匙圈,但要一小時後才能拿)

老哥留下來拿,我們則用很舒服的方式往左營站前進

老媽依然很神奇的變出了麵包、香草茶和蘋果,也在高鐵上享用了便當

可惜回程就沒坐到卡通列車了,而且小孩都不睡,台中後就真的有吵到別人

昨晚逛大創的戰利品---指甲油,呵呵,員外也塗的很高興!

除了不停的餵食,不然就是給他們玩手機,否則小小孩是不太給面子的

只是不懂,他們哪來這麼多活力啊?

瞧瞧員外的肉臉和肉腳,超可愛的啦~~~~(照片看起來超可愛,實際表現就比較容易失控,他又不怕生,所以...)

總算,在下午二點半回到溫暖的家,兩隻小鬼終於倒了,回家後老公也倒了

我則努力的把全部的東西歸位、該清洗的清洗

呼!美好的旅行終於結束,有人出錢真好,大家一起出去玩也真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寶飯 的頭像
三寶飯

緣之城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