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十分迅速的衝去找康老師,突然有了這樣的動力要感謝我的實習生

今天她帶了個小卡片和小蛋糕來找我 (我打從心裡高興,懂得感恩就是值得鼓勵的事)

雖然她沒有考上,也仍然對自己不太有信心,但我還是替她加油,要為自己而努力!

也因為這樣

原本想說下班要接送小孩,星期三又遇上研習,原本打算用簡訊取代,後來還是衝了一趟

也實在是只待不到半小時,但每次看完老師就有一種充了電的感覺

(這次沒充飽,覺得意煪未盡'阿~~~~~~~~~~~~~)

 痞029  

上面兩張圖,真覺得自己還真敢放啊....................老囉!老囉!><

每次和老師聊天,就又體會了一次人性的溫暖面

老師說我的眉頭一直皺著,看得出來心情沒有很舒坦

唉...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小朋友回來,忙碌之餘也少了充足的時間和老公倒垃圾

也少了逛街看電影的紓壓,總覺得壓力都出不去,心情也就輕鬆不起來......

 

自己也處於成長期,昨天拿到了主任補上的卡片和獎勵,實在是抱歉

也許未來我會更豁達,但現在還不行......

 

老哥說,人類大腦開發平均的最高峰是28歲,我開始感覺到下坡是什麼感覺了,慘......

 

-------------------------------------------------------------------------

黃小姐  3Y11M

上幼稚園不會哭、但學會嗲聲嗲氣的說話,而且有時口氣很差 (學我?)

調皮時不叫我「馬麻」叫我「媽!」、撒嬌時就一直說她最喜歡的人是我

仍然不愛吃青菜,但三餐和作息規律後,整個人圓潤了起來,真的變「圓圓」了

上英文課後,會開始唱,也會背一些三字經,發音都只是聽起來像,也完全不懂意思

幼稚園也會在臉書上放上每個月的上課寫真,拍照的技術也實在有待加強

因為我只是要她有事做,其它的附加功能不要求,畢竟,幼稚園不用討好我,讓我女兒有事做就好了

痞026  

--------------------------------------------------------------------------

黃員外  2Y1M

住在我媽那,晚上都玩到十二點,早上九點起床,下午四點才午睡,很不恰當的作息

偏偏脾氣又很硬,尤其是起床氣,就是會一整個大哭大鬧

但最近語言發展進步許多,都可以頗準確的模仿音調,但咬字仍然十分不清楚

也因如此,開始愛看有劇情的故事書了

超級愛看火車,老媽說他可以坐在電腦前面揮著螢幕裡的火車揮兩小時,神啊!

大小便越來越準了,但鞋子也總是穿錯,依然永遠都要姐姐手上的東西

但黃小姐漸漸可以透過溝通借弟弟「一下下」,員外也有收歛,不會直接打姐姐了

痞027  

---------------------------------------------------------------------------

小公子  0Y7M

越來越不能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上星期也因為自己爬一爬後,一抬頭眼睛被割傷

進入厭奶期,怎麼餵都不對,但餓的時候可以吃一整碗粥

因為怕吵到哥哥姐姐,所以對奶嘴產生了某種程度的依賴,也很愛玩玩具

也十分愛說話,這方面的進展真的和黃小姐很像

但超級愛笑,笑點超低,隨便逗一下就呵呵笑,超可愛^^...............

這次回台南剃了頭後,帥勁䧏低了不少,反而越來越像他哥了,看來髮型果然很重要!!!

 痞028  

-------------------------------------------------------------------------------------------------

教師節將至,一些學生做了卡片,全班也都必須要寫一篇作文給我

但到底是他們寫得太好還是我的哭點太低,看作文時哭了一遍,看卡片時又哭了一遍

唉,不知道自己可以在他們的人生給與什麼幫助,至少替他們的童年打造了快樂的回憶

我很高興也很榮幸我能成為一位老師,我真的很幸福....................^^

痞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