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子六個月開始往前蠕動

小公子六個多月開始長牙、能夠自己坐起來

小公子七個月開始會真正的爬行、甚至想要學人說話、可以扶東西站立

這些已經夠讓人出乎意料了,我隨身硬碟中的資料竟然莫名的消失,更讓我覺得離奇!!!

 

今年做月子 (每次做月子我都會整理我的過去,卻每次都會發生悲劇...><)

為了把書房的櫃子挪出更多的空間,也覺得不斷累積的光碟片不做個整理不行

真的很認真,把從有數位相機以來的照片,和大學時期累積而來的各種資料←反正現在也想不起來是什麼了

按照日期分門別類,與電腦中的檔案,全部統整在去年新買的1TB硬碟中

可想而知這是個大工程,光看我有多愛拍照就知道了............

其實,目前為止也沒有做錯什麼,本該是件好事,誰知,我確認完後,就...

就很開心的把一大疊的光碟給丟了.....是的,我丟了,我親手丟了它.............................

 

今年八月,還把訂婚、結婚的照片做成相片書,也親眼看到那些資料夾都還好好的

前天老妹要和我拿出國的行程,怎知,有四年出國的紀錄,和2008年前的照片、資料都沒了,完全看不到....

2008後的資料則是部分消失...............連訂婚、結婚這種大事的照片也沒了.......................

 

我馬上確認小孩的照片都還在,心情就比較鎮定了

週末三個小孩在旁邊,實在沒有心情難過,也沒有辦法思考到底不見了什麼

後來,老公用軟體救,也只救回了出國的照片,但香港的沒了,看來真的要再去一次了.............

怎麼說,上一次把黃小姐的照片刪除,畢竟真的是按太快,讓我非常非常的難過與自責

這次,真的比較平靜

 

也許吧!也許用這種方式歸零也是一種輕鬆,不然我應該也不會再回頭去看一次那些照片

只是,我連想都想不起來拍了什麼........................

還好,勤寫網誌也是個優點,愛放照片反而成了另一種「雲端儲存」...............

可怕的是,老公一檢查,他電腦中,「照片類的全部不見」,真的真的很可怕

我真的覺得是中毒了,是種奪取他人回憶的可怕的毒,唉.......

 

似乎只能接受,然後花更多的時間,備更多的備分,小孩的成長史我一定要守護好,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