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星劇給停滯了,電腦中的筆記已太多了,偏偏都沒有記下日期,我到底在幹麻><...

我和黃小姐講話,圓說她聽不到(故意的),我說那妳耳朵要不要給醫生看

她說:「我耳朵沒問題,是你嘴巴有問題」

再者說:「馬麻,那你嘴巴要不要給醫生也看一下」

(不是頂嘴的語氣,是很認真的回答我,當媽的我...無言...)

痞195

幼稚園說要煮火鍋,料放在冰箱,早上出門忘了拿

媛沒帶火鍋料,老師問,她怕的不敢回答,還好楊銘澤也忘了帶,(哎...)

某天,媛媛抬客房的椅子不小心弄到程程的眼睛,馬上紅腫,

媛被我們責備後就一直哭,隔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問程程眼睛好了沒?

說她晚上抱著她的玩偶一直流眼淚,

一直希望程程的眼睛趕快好,結果就真的好了,媛媛就開心的笑了。

(我們家媛真的是個很善良、很善良的孩子......)

痞196

 一月期末,課程即將結束,老媽有事,讓員外來學校享受了一天母子二人的親蜜接觸

全班的孩子都圍繞著他,看得出來他很高興,小朋友捉弄他,他還說:「討厭!」

很給我面子,中午乖乖吃,也都沒爆走,哎,或許真的是老二情節,不然知知是很棒的...

痞197

 知知很愛唱歌,動不動就打姐姐,但是又會主動分享,

很會記愁,阿PO若罵他,葡萄乾就不分給阿PO,會斜眼看人,鬼表情一堆

知知很會說日文,把ㄑ和ㄍ都說成日文ㄎㄟ (真的滿厲害的!)

也很會唸日語CD的詞,如:ㄋㄟㄍㄡ小貓、烏龜

痞199

員外在阿PO家,有吃有喝,躺著看電視就和阿PO說:「我好幸福!」

員外進入語言爆炸期,睡前也要一直講話,聽兒哥也要一起唱,也不給旁邊的人唱

1/18這週,知知開始會說媽媽我愛你,也特地打電話說爸爸我愛你

聲音是沙啞但中氣實足,聽了也是會融化的啊............

但是1/17程的鼻子撞到,整個烏青,知知從學校回來的當天晚上眉毛就掛彩

隔兩天1/19媛腳踏車時,老公又不少心把她的腳捲到後輪中(被狗嚇到,幸好是皮肉傷)

1/21幼稚園安排拿一百元去大潤發,和小姐在家討論要買什麼

她說:「可是我什麼都有了」,嗯,後來還是讓她可以自己決定

但她買了海苔回來,又後悔沒買洋芋片,所以又帶她去買洋芋片

不知道這樣處理到底對不對,但對於黃小姐總是不敢表示自己的意見有些憂心啊......

痞194

 

程程九個月時四顆牙,可以扶著桌邊移動,粥可以吃好大一碗

程程十個月,愛發出聲音,聽到名字會舉手(脫衣服很好用)、會拍手、會打打、會再見(上半身晃動)

現在滿一歲,八顆牙,不愛睡覺,一點聲音就被驚醒,聽音樂就會搖擺搖擺哦~~~

痞198

 對於三寶同時出現的週末,我似乎越來越能適應了

(但上週員外跌倒,後腦縫一針,仍覺得十分擔心,真的不要再跌了...)

 

週末早上9:00全家起床,吃早餐看電視,通常這時兩兄弟都會大便,順利的話,十點可以出門

下午的話,姐姐和我一組,兩兄弟在老公的壓制下入睡

傍晚,一次洗三隻(滿省的,但第三隻時要再加熱水)

睡覺的話就是三瓶奶、三個尿布,員外有時半夜會哭鬧,小D有時清晨會再討一次奶

扣掉這些,基本上,三寶真的都很怪!

(當然不能忽略員外目前仍會爆走,常上演路邊躺下的絕招!)

 

小D現在加入哥姐後,有時三人開開心心,有時哥姐一人一下的摸他的頭(或解讀成巴他的頭)

哥姐一起親他、哥姐一起對他噴口水,玩來玩去卻不小心踩到小D也是常有的事

 

目前沒有勇氣和老公自己帶三隻出門,有老媽、老哥、老妹當後盾,我很幸福!真的幸福!

這是一種催眠吧!也是我很常講給黃小姐聽的話,懂得珍惜才會幸福

我會珍惜接下來這半年的母女時光,因為我確信,八月員外回來後,生活一定「精采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