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7 

去年的義大都是待在高檔飯店,要床有床,要澡盆有澡盆的 (小D沒跟省下許多物品)

這次真的是第一次正式帶三寶出遊,也考驗我濃縮物品的功力,就這樣,其它就是小孩牙刷和尿布了

全部都站著洗,利用剛生用的小罐裝這三天的奶粉,搞定!

048

 小孩子最神奇的就是,當他們有伴時,大人就不用出馬了,他們自然就會因為一些不怎麼樣的事而笑得很開心

而我,就最喜歡看他們笑成一團,有點呆卻讓我覺得很幸福~~~^^

049

 這次的六人房我很滿意,沒有床架是重點,也可以說沒附什麼東西,但我就是喜歡簡單的風格

而七月初才開始找房,找的我滿肚子大便,不好找也不好符合不同的期待和人數配置

再來也因為這次都不是訂「有名的」,反而都住到滿新的,不錯的

這家58民宿開業不到二年,房間簡單寬敞(但爸媽的雙人房就真的不怎麼樣)

剛好訂到它要調漲前的價位,六人房才3000元,附公有停車場的停車卷,真的很不錯!

晚餐不用說,當然是去羅東夜市流汗,再分頭買東西回來吃

東西好吃沒錯,可是真的不懂為什麼這麼愛排隊,要嘛就沒什麼人,要嘛就一堆人,超垮張的!

050

 其實是要吃最右邊的阿英麵線,但中間的品味早點人也多的太誇張了吧!

(果然這次匆促做功課,就一定會有風險)

051

 

我們自然是會偷跑去買,完全就是包葱的煎包,簡單的味道,好吃!

而我們另外點的麵線、飯都普通,但蒸粉是真的好吃(想念香港了...)

052

 

又回民宿東摸摸西摸摸,上廁所的上廁所,這就是自助的真締啊!

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