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5

 

我太誇張了,發現相機中,連一張民宿正面照都沒有

還好老公半夜不睡覺去拍夜景才留下一張完整的!

076

 

一個「回」字的建築,旁邊全部都是稲田,我們住的105、106房的景色比較好看!

超廣的田,雖然之後就會拉起窗簾,但這景色真的很美啊~~~

077

 

特色就是這個溫泉池,四個人泡剛剛好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處理小孩,因為兩隻大的這兩天總共下水「五次」

想想那些「手續」,我也沒太有閒可以慢慢泡啊......

078

 

這次最驚險的就是重現去年義大員外溺水的畫面

我不過離開3-5秒,就聽到媛媛和知知說,媽媽妳看程程好好笑

我一回頭,我的天哪,程程正面朝上,整個人浸在水下約4公分,全身狂動

我趕快把他拉起來!!!嚇死我了!!!顧小孩還真的是一秒都不能分心!!!

(那個畫面一直在我心中重播,好害怕,真的好害怕...再淺的池子都有可能發生危險><)

079

 

入口處有一些兒童腳踏車和玩具(是民宿老闆的小孫女用的吧!)可以借到房間玩

080

 

要說和第一晚比,就是它的床是有床架的,所以太高

我們自動開始鋪地板,還好房間夠大,四人房,但睡六個人也很夠!!!

 

 

081

 

早餐用餐區滿大的,讓我們可以感受到老闆的野心,看來擴店是勢在必行的事!

 

082

 

晚上去吃了樂山溫泉拉麵,當然沒有泡腳,外面太熱又有蚊子

裡面的口味不差,但也沒超好吃

083

 

之後我們去「湯圍溝公園」散步,再吃一次包心粉圓

好奇怪,我第一次來羅東夜市吃的時候,真的覺得不怎麼樣

但這次就覺得很好吃,看來還是要吃有店面,不要太湧擠才能舒服的品嚐啊!!!

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