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又搭載著和雲霄飛車有得比的計程車回到威尼斯人
時間掌控的剛剛好
但實在是因為買了蛋塔和手信,提著大包小包要逛運河真是辛苦
但大家依舊秉持著不要留下遺憾的心,繼續努力提著

首先,經過寬大的走廊,金碧輝煌
已經可以看到有街頭藝人在表演風琴了
我們很大方的合照,卻沒有給他錢(沒搞清楚狀況)
這裡還有一個知名的是太陽劇團,因為交通路線和預算不符
所以本來就說好沒有安排看大型的秀


接著就要穿過我看了都覺得十分誇張的區域—賭場
到底有多少搏奕市場啊!本島已經多成這樣了
現在這裡又來一個超級無敵大的
而且旁邊的咖啡廳正好有舞群在跳舞給大家看
賭場的好處就是附帶的show都是免費的,讓我們一飽眼福

終於,按著指標來到了大運河購物區
人工的天花板和運河,以及真的會唱歌的歐洲船伕
雖然不致於像來到歐洲,卻也有一種忙裡偷閒的感覺
運河的長度並不會很長,但是總覺得它的動線沒有很清楚
而且多是知名的名牌林立,我們就是走馬看花的繞一圈
就快快去美食區了,因為腳和手真的都痠了…

到了美食區,真的是貴的可以,而我們早已只剩零頭了
所以,忍痛點了飲料和燒鴨飯,飯一來就悔恨,我的陳光記~~~
不過,妙的是,後來搭接駁車去機場,櫃台人員叫「冷靜」
而且機上服務我們的空服員叫「劉暢」
其實這樣取名字也不錯,好記又明白!呵呵!

澳門之旅就紀錄到這裡了,我想,整個評價我十分滿意
尤其出門是要和對的人一起出去玩
這次算是真的深度旅遊了,之後不可能再特地來,因為真的沒什麼
但若有去香港,應該就會來澳門吃吃東西
雖然時間還久,但我已經在想-------那明年要去哪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