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V的好處是線上即可訂票,而且電腦很聰明的幫我們弄了有桌的四人位

也因為終於上車要前往尼斯,心情終於可以比較「淡定」

但老實說,這次去法國準備的最不切實卻不太緊張的,真怪...

可能是有些「老油條」了,知道事情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再來就是老妹是個衝滿活力和好奇心,以及一堆勇氣的傢伙

所以大家一起行動,讓我真的很放心,只是一直睡不好而已><...

 009.jpg  
往尼斯的路上風景其實是很單一的

大片的農地、草地,長得很歐洲的一顆顆樹,偶爾露臉的斜頂小橘房屋

大家昏迷一陣子後,風景似乎也比較動人了

這些座落一起的房子感覺就是會出現一位修道士和一條牧羊犬

慢慢的開始看到大海

就出現了現代化的旅店、玩水的遊客和美到像明信片的海彎

這大概就是人生吧!

 010.jpg  

出了尼斯車站,往左邊走約300公尺,再往右轉直走就是最熱鬧的街

若你真的不確定,一、順著人群走、二、這條路有輕軌電車,很好認!

我們這樣拉著行李,一直走到廣場便到了方便到不行的民宿

順著房東像找禮物般的指示到了我們南法的第一個住宿點

013.jpg   房間雖小,但一應俱全,尤其廚具的規劃真的很棒!

(但如果你想要吃一盤炒青菜,很抱歉,這裡沒賣!><)

稍微休憩一下我們便外出覓食,我們住的地點真的方便到一個翻掉~~~><

街上餐館看起來都差不多,反正店名看不懂、餐單也看不懂

我們就找了一家比較多圖片的店家坐定點餐

除了最知名的淡菜之外,點了一PIZZA和沙拉也是基本點法

011.jpg  
 淡菜moules--13歐

這裡的淡菜都會附上一份薯條,所以份量一定夠,不然我差點想要點薯條說

而味道嘛~~~算是很新鮮的原味,用洋葱和白酒調味,滿爽口,適合配酒

而我這個台灣胃,還是力推醬油和九層塔的啦!

PIZZA--12

這裡的PIZZA我真的給予好評,因為都是薄皮的,而起司又好吃

如同多數網友說的,這邊畢竟是西班牙味,隨便點都好吃!!!

SALAD--7.5

如果來到歐洲想吃蔬菜,沙拉是你唯一的選擇,但,好吃耶~~~

011-1.jpg   

我是個畏於挑戰新食物的人

可能以前擁有不少吃國外食物肚子不舒服的經驗

所以每次到了國外,仍是很想吃到中式餐館或自備泡麵

但我只能說,目前為止,法國的麵包和食物真的都不錯吃啊~~~~

 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