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享受完這令人回味的一頓,大家都露出滿足的笑容

所以,決定再休憩一下(呵呵,四人同意如此「慢活」~~~)

大概躺一小時後,下午300我們整裝出發

南法的陽光和溫度都如此迷人,每一個角度和方位都有誘人味道

我們就在Massena廣場尋找100號公車(要記得坐在右側哦!)

果真見識到完全不會英文的熱心法國阿婆,但我們也順利上車了!

在南法,我目前真的沒感受到冷默,只有,完全沒程度的英文><

 025.jpg  

在往Villefranche的路上風景真的美到爆炸!!!

(只能說,我帶不動單眼,也不太會使用,不然照片一定好看五百倍!) 這裡的人一定都充滿了美感,出生在如此美的城市><

026.jpg  

呼吸這麼美麗的空氣,吃著好吃的食物,享受著如此暢快的步調

沿途因為我專注在拍照,差點錯過了下車的站名Octroi

還好還有老妹拿著ipad替我check,這樣的組合真是絕配!

 027.jpg  

028.jpg  

在如此熱情的陽光下,我們其實沒有太大的阻擋力(我承認是我!)

找到了一個絕佳的拍照景點,瘋狂的拍、拚命的拍

然後就決定回到舊城區了(別懷疑,我們真的就這樣回程了!)

因為車子都接得太順了,所以讓我們每個人對今天的行程都很滿意

回到舊城區又隨便鑽,沒想到就看到的藏在巷弄中的逛街天堂~~~~

 029.jpg  
因為大家都對於逛古城的部分抱持著不強求的心態

就儘量走,看到多少算多少,反而少了一定要達到目標的壓力

多了享受異國生活的自在~~~真的好棒啊!

而因為尼斯我做功課都不仔細,只有大概的方位,但似乎也不是問題

(我可以懂為啥爬文得不太到詳細資訊,路標實在是看不懂)

 030.jpg  
我們看了許多特色的商店和小物,都十分的吸睛

每一個巷弄都簡單的讓人覺得很有味道

所以當然少不了跳躍的照片,我們跳到別的遊客都以為這是條什麼巷呢!

 031.jpg  
也在路邊吃了好吃的冰淇淋,我們先觀察了前面顧客的點法

再看哪一種口味剩最少,而水果口味幾乎不會出問題

用這種點法,我點了一球檸檬、一球榛果巧克力

~~~~~~~~~~~~太好吃了吧!!!><

032.jpg   

在老妹強烈的決心和無比的勇氣之下,我們找到了吃socca的老店

外皮是酥的,稍有厚度帶點鹹味與麵粉香味的餅皮

四人分吃一份2.8歐,分量剛好也較不會吃膩,還算不錯吃!但會有飽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