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餐是很久以前就約好的,美其名是要替老哥慶生+我正式出關的第一餐
但其實我早就帶著小D回我媽家、爺爺家、cosco,連大潤發也不知道繞幾圈了
總之,不要吹到風,不要打亂作息,帶出門透透氣我也覺得不錯

這是我人生第二次吃壽喜燒,這樣的店一定要肉好吃才能吸引人,而一番地的肉質真的不錯!
但這次最讓我想讓它加分的是店家的空間規劃,不僅走道寬敞,連包廂內都有空間讓小孩亂爬
讓我這種現在出門都要帶「一堆小孩」的父母感到十分放心><(三個以上就算多數了吧!)
除了主食之外的附菜就是基本款,不需特別介紹,沙拉、小泡菜、各種蔬食以及無限量的肉品
餐後還有抺茶冰淇淋和檸檬片,飲品也是多種可選。
因為最近被芝麻附身了,所以芝麻抺茶雖然有些甜,但我還是覺得好喝!^^

小孩們80-100要收100元100-120要收199元,所以圓圓要收100元,但之之會替她吃回來
所以算盤怎麼打都划算,哈哈!(只不過地板真的弄得挺噁的)

這一餐只能說吃得很過癮,這種事還是隅一為之就好,否則就是和自己的體重與錢包過不去,哈哈!

最後當然要留下一張合照,可惜小D在旁邊睡著了就不吵他了
後來我們又去了中正公園晒晒太陽陽,玩玩球、聽聽青澀的樂團演奏
感謝老妹本週的全力相挺,讓我能適度的喘口氣,生三個若沒有家人幫忙真的會想「屎」啊~~~

總之,今天真是快樂又完美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