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簡直就是在挑戰我自己的人體極限
一開始只是因為我開始發燒三天都不退,看了醫生吃完藥但仍整個接近失聲
週末也去了外婆家,讓六隻小矮人玩豪華版游泳池   
原本以為悶悶的天氣不適合,才了解,沒有太陽又悶熱,正是最適合游泳的
不僅水的溫度很剛好,搭配撈魚玩具和會拍動的玩具以及球,最後再來點泡泡,太夢幻了~~~

還好外婆是個大方又好親近的長輩,我們帶了一堆垃圾食物又用了一堆水都沒事,真好><...

晚上的重頭戲就是咱們口水魔怪小D要收口水了
本來我就沒有在弄什麼習俗的,連抓週都自己來就知道了
但是又覺得都沒玩過好可惜,反正就試試看流口水的情況會不會好一些就來弄囉!

傳統的那種圓洞餅好難吃,還是滿天星好吃,本來應該可以串更多的
但哥哥在旁邊已經要失控了,只好趕快讓大的先吃,瞧睢這一大串,還滿上鏡頭的!

當快樂又忙碌的週末要結束,我正打算利用接下來的晚上衝刺期末的大小事時
星期一早上四點,保姆的電話來了,說小D燒到38.7度,六點又來一通電話
其實第一通電話來我們兩就睡不著了,但也不能馬上就怎麼樣,只好等到早上
再由老公請假帶去掛號
我很認命,覺得一定是我傳染的,即使我已經乖乖的戴了口罩兩天,看來還是防不了
因為我感冒,所以沒請假,一直等電話聯繫
老公一直到下午兩黠才看到,等了約五個小時,辛苦老公、小姑和媛媛了....

不過小D也就只發了那陣子,後來都沒發燒了
為了保險起見,也記取姐姐小時的教訓,老公依然耐住性子等驗鼻涕、尿液的結果
這一等就是一個小時,但沒有白費,確診不是感冒而是尿道感染
馬上辦了住院,也開始打抗生素
小D都很乖,沒有發燒也正常作息,可是因為找不到血管,挨了十一針
老公說還好我沒在旁邊,不然就.................

其實小D住院對我的心情沒有造成太大的困擾
一來是有了前次的經驗,知道要準備什麼東西,二來是後來都沒發燒,沒有姐姐那時這麼嚴重

真正困擾我的是住醫院三天,但沒有電視、沒有網路,在什麼都需要電腦的我造成很大的不便
像期末成績最麻煩,我是全校倒數第三個算好的,真的是打破我自己的紀錄了...
期末的禮物、獎卡也是都還沒弄,別的老師又要來換教室,我自己教室都來不及打包
一切的來不及都不像我該有的作事風格,更別說班上的暑假作業還沒設計完也都還沒印

呼,今天星期四,有記者來採訪我們班,我事先不知情,所以也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因為記者來的時間我又請假去幫小D辦出院,感謝小姑、大伯母和老媽的協助
(所以,每天晚上都和老公重覆講同一件事:還好定居在桃園,還好定居在桃園......)
一早開始忙碌,要利用最後一天把全部的工作結束,又要安撫學生的情緒

一直到我五點要下班時才發現,我一整天沒上廁所!!!
緊繃的情緒在洗完澡後才慢慢得到紓緩...........

好累哦!今天真的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