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南,我一直想要去白河瞧瞧,看了蕓娘PO的照片,真想親眼看一看
沒想到昨天正在蓮花季的倒數第二天,許多池子的花都沒了
倒是親眼瞧見了大王蓮的葉子,果然粉吸睛,但拍一次以人頭計要50元,就留給小孩拍了...    

因為太陽真的很大,但兩隻小鬼頗為捧場,就這樣給我們拚命拍了不少照片
坐在壓克力上,員外還一度想要起身,真是服了他
後來我們也都開始吃起蓮子冰,一杯30元也還不錯吃,只可惜沒買到蓮子
一斤300耶....好像有點貴,但老闆說今年都比較貴哩!那就下次再買好了......

傍晚又去了黃金海岸待了20分鐘,但小朋友們已經玩得非常開心
只是這次什麼都沒準備就去了,但用手去觸摸沙子也不錯,只是後來沒桶子裝水洗手腳
但婆婆又適時的帶了紅豆餅和水杯出現,幫我背小D,讓我可以努力的幫他們拍照
其實,小孩子的照片數量真的要把我的電腦塞爆了
但就是不知從何刪起,張張都是經典啊~~~~~~~~~~~~~~~~~~~~~~~~

用新鮮的玉米粒煸個十來分鐘,再加上煉乳,黃小姐一整碗都吃完呢!看來以後可以帶她去泰國了^^
婆婆市場買的新貨,只需用清水就可重覆上色,頗適合這種小小孩
讓他可以操作又有成就感,真的不錯不錯!

只是這次回台南,小D時而微燒,而咳嗽則是一天比一天嚴重
星期六晚上又燒起來,我自備的藥水也壓不下來了
所以連夜北上,我已經很久很久沒熬夜了(這幾年熬夜都是因為要生貝比....)
而且我的睡眠品質很差,反正也睡不著就換我來開
一路從黑夜開到清晨,真的很久很久沒看到初升的日光,粉紅色的,特別耀眼.....

早上6:30把員外送給小姑,接著回家打點,深怕小D是尿道炎復發
索性連可能要住院的東西全部打包了,8:30掛急診,驗感冒、照X光、吸蒸氣、留尿
還好最後還是回老媽家等,不然真的沒完沒了

11:45終於確定是支氣管引起肺部發炎,不是尿道炎,不用住院,YA~~~~~~~~
已經很久沒有睡覺的我們回家一路睡到五點半,可以回歸原位的感覺真好
不好的是,我把小D的藥粉弄不見了、黃小姐也跟著發燒、咳嗽
看來只能和幼稚園請假,我要努力照顧兩個生病的小孩,我自己可千萬別中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