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121.jpg

 從去年十月下旬完工後(點我複習),黃小姐廚房開伙的頻率可說是高達九成

 原本就因為它的體積大的嚇人,好不容易在客廳落角,但原本沒很看好,打算玩個兩個星期就要收的

 沒想到深受黃小姐的喜愛,就連兩兄弟週末也都在這附近打轉

 要過年了,不做點改變是不行了......

痞122.jpg

 為了縮小體積,又和老公一起去找紙箱(不自己搬了,好累><)

 原本的計劃是要做個縮小版的廚房,所以就把大的給拆了

 看到黃小姐躦進躦出說這是她家,讓我又有了新的靈感^^...

痞123.jpg

 誰不想要有個家?原本的紙箱轉個九十度,將將,這不就是一個家了嗎?

 再把原來貼外面的改到上方,一個可愛的家即將成型----((別天真了,後面的工程才累人><///

痞124.jpg

就 像一般的型錄 和裝潢,細小的裝飾和擺放才是畫龍點睛之處

讓我翻出了陳年的教室佈置包(高年級用不到這種東東的),就大方的讓黃小姐發揮吧!

再一次舉白旗投降了,我真的無法弄這種很可愛的東西 ,這些花花綠綠的元素我真的不太會組合

(我從任何一個角度看都覺得太花了><...黃小姐開心就好!)

痞125.jpg

 不過好多地方都要包,所以就有點東拚西湊,廚房的部分就縮減成一個紙箱的縮小版

 冰箱內部做了隔層,小小人的傢俬真的不是普通的多,還好,這點有像我(東西多但都藏得很整齊good)

痞126.jpg

  將將,完成,花花綠綠的紙箱幸福家完成囉!

痞127.jpg

瞧 瞧黃小姐又開始忙了起來(老公讚許之際不忘補上,員外回來房子可能就要垮了~~~><)

痞128.jpg

 回 頭檢核,到底整體體積有沒有縮小呢?

答案當然是---沒有!!!

因 為廚房分離出來, 體積硬是比原本的又多了0.5倍,但佔地面積縮小,高度加高

不影響長凳的坐向,所以老公點頭說:「合格!」

再看看黃小姐的笑臉,嘻嘻,老媽我好一陣子不想再碰紙箱了啊~~~~~~~~

(這次改造只花了小掛鈎十個共30元,再加一些膠帶,就算個五十元好了,划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