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210

是的,住進這個社區五年了,第一次參加這種一戶兩人免費,看來超級划算的行程

又因為一廂情願的想要「全家同行」,請了老媽上陣,一行六人浩浩蕩蕩的在早上七點整裝上車!!!

 

痞211

 

因為太早了,小孩們都沒睡飽就被挖醒,一早車上就唱歌來,要再讓小人們入睡簡直不可能!

開了兩個小時,停了一個無謂的廟,說是要給我們上廁所的

總之,早上9:30抵達后豐鐵道,我們就這樣兩人一組,三台車出發囉!

天氣不如預期的熱,所以有點擔心小孩穿的不夠,但這個鐵道真的不錯

沿途都有可以休息的地方,要不是團體行動,真的可以浩上個大半天!

這是個我願意再來的點。(但下次我會租電動的,哈哈,載小孩真的粉累><....)

痞212

 

不過對於火車控的員外而言,這裡真的是十分的吸引他!

騎了四十分鐘,在老媽買了香香的茶葉蛋後折返,可憐的小D似乎餓昏了

(但帶了粥他不吃、泡了奶他不喝、餅乾也都吃不多,重點是:小D他發燒了!!!)

痞213

 

都已經出門了,又能如何,雖然擔心小D燒的狀況,但也莫可奈何

幸好應該都不算太高溫,燒一燒後又退下去了,呼!害我一整天心情都上上下下的!

痞214

 

下午一點來到了寶島時代村,憑良心說,這個點我還滿喜歡的

不僅收費合理,對現代的小孩而言,真的需要一個可以感受老時代的地方

只是還是有努力空間,如果再經緻些、再有質感一些、地區再擴大些就更好了

痞215

 

門票這麼便宜又可以抵消費,就不要強求可以看到多高檔的演出

這個演出可能說「短、俗又有力」,很適合注意力短的小孩

瞧瞧他們的裝扮再看看小人們的眼神,他們真的很愛看啊!!!

痞216

 

但是,這次的行程真的有大部分的時間在車上消磨完的,看起來我們都十分的開心、快樂

連同行的「長輩們」都稱讚我們的小孩很乖 (果不其然,最後回程就有些破功)

痞217  

拉車和停不完的採買景點,行程時間完全失控

原本要去微熱山丘,看到可怕的人潮而取消,但預訂晚上7:30到變成9:00

我就不相信規劃的人不知道星期天晚上北上很容易塞車!!!

而且連車上都有人一直拿著麥克風再喴來喴去,一付你不買就欠她什麼一樣

我才發現...........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模式,而且前方的婆媽們,一邊嫌東嫌西,最後還是掏錢買了

嗯,我的確是什麼都沒買,也不試吃,沒辦法,一出門,三隻小孩都巴著我

這次倍感辛苦,是因為連小D都指名要我了

一次三個,老大還可以用命令的,老二只能用蠻力,老三就不好搞定

怕小孩吵到別人,都要一直滿足他們無理的要求

啊~~~~~~~~~~~~~~~~~~~~~~~~~~~~~~~~~~~

 

真的太累了啦!!!!

 

下次再有這種活動,不參加!不參加!不能參加也不敢參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