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11/15,載了老媽來新家看看
老媽十分滿意,我和密思特黃也十分高興
畢竟新家就是希望到來的每個人都十分滿意
送老媽回家後,就馬不停啼的去看冰箱
因為我們的家充其量只是大型家具到位以及我們的一堆雜物
其它還真的可以說是一團亂啊~~~

先上網比了價後,去了全國電子、燦琨、大同、大潤發
但對於價格都還不夠滿意,所以決定再想想
但是,肚子開始有些怪怪的.................
其實上星期就開始會收縮了,不過不會疼痛,只是肚子變很緊
但現在,似乎有疼痛的感覺,而且痛起來還真是有些不舒服

有點像吃壞肚子的「最高級肚子痛」
不過我還是不以為意,回新家,快樂的洗個澡
東弄弄西弄弄,因為還沒有電視,而且我們都忙了一天了
所以十點多就打算要睡覺,才擦完乳液,肚子規律的痛讓密思特黃有了警覺
量了一下時間,天哪!大約六分鐘痛一次!

因為原本就想好要叫小公主16號出來,沒想到我真的開始陣痛了
於是只見我們兩個手忙腳亂,密思特黃趕快打包他的東西 
畢竟他根本沒有準備「爸爸包」,連忙翻箱倒櫃(我們連東西都還沒拆開!)
我則快快剪好指甲、找充電器(而且還是要趁沒有痛的時候)
他還要灌歌到mp3,然後帶他的衣物...........

手忙腳亂後就開始等,因為之前有爬文,如果陣痛不夠密會被退貨
所以就先去吃了東西,想說要打仗前要先補充子彈
住在大學生的區域好處就是,幾點都不怕買不到吃的
我們12點出去,美食街依然燈火通明
大方點了魯味、蝦仁煎、豬血湯,兩個人都很期待又慌張的度過這一分一秒

終於,到了醫院,大概是半夜兩點
先到待產室,護士幫我測胎心音
這時早已5分鐘痛一次了,而且痛起來的時候真是痛啊~~~
像是經痛+胃痛+肚子痛吧!
前提:本人幾乎不會經痛和胃痛,所以是我揣測的感覺
不過,還不致於會痛到發出聲音,目前的痛是眉頭糾結在一起的程度

測了半小時,小姐說目前是開兩指,不過痛的頻率還不夠,要再觀察
所以讓我在那睡了一小時後再測20分鐘
肚子實在是太不給面子了,陣痛的頻率竟然下降了,變成6-7分鐘一次
而且痛感也下降一些了....(心裡有預感要被退貨了)

果不其然,護士說,你可以選擇留下來待產,但是因為收縮不夠
所以會打催生,但打了不能保證多久會生,每個人吸收程度不一樣
因為你是第一胎,如果不打,你可能今天或明天都生不出來
或者你可以回家等,等收縮更密集了再過來

請牢牢記住上面的每一句話,就是這些話,影響了我之後的判斷

就這樣,半夜快五點,我和密思特黃拖著疲憊的身軀離開了醫院
去買了兩杯熱豆漿,兩人回到家都攤了
密思特黃搬家搬了一天,兩個眼皮早就腫到不行
本人就甭提了,肚子依然很痛,而且痛感是從脊椎發出來的
一直想嘆氣,因為被退貨,可是疼痛依然在
沒辦法,只好先去睡一覺,美其名是睡覺
黃睡不安穩,我是根本不能睡
我依然是幾分鐘痛一次,怕吵到密思特黃,我都不敢發出聲音
就這樣撐到早上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