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四天連假,就由老公大發慈悲的帶女兒回台南
讓我專•心•的•寫......←開始有汗顏的fu

首先,當然先立定了遙不可及的目標
接下來,遇到了許多不可抗力因素
最主要的還是我們家的「水男孩」

每每看到很多網媽十分細心的紀錄子女成長
或聽到某某人為了子女的什麼,花了多少錢或做了多少事
都打從心裡佩服,畢竟,從弟弟出生後,我就「很混」
 
弟弟這個階段會一直搖頭晃腦,圓圓那時害我們一直很擔心
現在我就只是「觀察」(這是每次問老哥小孩狀況時得到的答案)
又比方說:弟弟一直吐奶,現在又一直流大量的口水
可是又碰上厭奶期,明明液體補充的很少,但口水還是一直流一直流
而且,我帶他這幾天,天天哭,無時無刻都在哭
一直在排放水分的他,叫他「水男孩」真的是當之無愧!!!

粗心大意的我開始回頭找生圓圓時寫的網誌
才恍然大悟----原來----------弟弟要補充副食品了!!!
看吧!果然第一個什麼什麼養,第二個照豬養
今天下午帶了弟弟衝去買米餅和拿米麥精的試用包
(圓小姐粉挑,當時完全不接受,直接喝高檔大骨粥)

才第一次吃,就「完整」吃掉一包旺旺的那種米餅
第一次泡米精就吃了100ml (直接吃,不加在奶的那種)
嘖嘖!真不愧是我的好兒子,真能吃!
很好,老媽現在完全了你了,馬上幫你補齊你要的東東


反正天氣不好,那裡也不想去
只有做月子那時帶了弟弟兩個星期,後來就再也沒帶過他了
(兩個小孩同時出現時,我就專屬於黃小姐圓的了...)
現在又可以近距離看著弟弟,我已經偷親他大概一百下了吧!
雖然他無時無刻都在哭,但我已練就了百毒不侵的功力了,還是覺得他好可愛

而且因為目前的階段是要從五餐變四餐+二次副食品,作息大亂
昨天10點入睡,半夜三點又把我挖醒,真的是粉久沒被嬰兒操了!
呵呵,有趣有趣,看小孩長大實在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