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心的告訴大家,能夠自然產就自然產吧!不是說傷口都不會痛,但真的比較快能「移動」
這次可能傷口不太漂亮,加上我自己有些疏忽,復原的速度稍微慢了一些
但整體而言,精氣神是都還不錯,不過還是工作一陣子就要躺下來享受一陣子
出院日到了,天氣很好,感謝老天爺明明是冬天生產卻遇上暖冬,感恩!
打電話給嬰兒室,沒想到無論如何就是不給我看貝比或拍照,還說,如果這麼想拍就把貝比帶回去啊!
...........................對不起,我是自私的媽咪,知知時還會心軟,這次「超理智」,我帶回來我就不能休息了><....

月子餐改訂送到家門口的,雖然貴了一些,但想一想真的方便許多
所以餐桌上看起來十分豐盛,畢竟是老公的生日,所以圓圓和老公去買了一人份的小蛋糕
可憐的老公,每次生產他都是一直在外面「走跳」,除了代辦事情大大小小外,記性不好動作慢也是原因之一
而且,明明是要犒賞他的蛋糕,在圓圓要求下多花5元加了一顆草莓,結果圓圓不吃草莓,倒是一個人把整個蛋糕嗑完
老公太可憐了!以後我出關再帶你去吃大餐!欠著哦!

來說說月子餐吧!
之前安其並沒有自己的月子餐廚房,所以都是訂外面廠商的
如我以前寫的,我也都覺得很好吃,但都只有吃3天,因為都沒有讓人有想一直吃下去的動力
而且我是主張口味不要太重,一些食物不碰,其實一般人的食物產婦也是可以吃的
簡述一下我三胎做月子的花費好了:

老大:產婦住14天,貝比住14天,沒有訂月子餐,拿2萬請老媽弄中、晚餐,後來回娘家住
花費:月子中心約4萬初頭+請老媽弄食物2萬
心得:自己顧小孩太痛苦,老媽白天還要上班,缺乏顧小孩經驗,大人小孩都辛苦!

老二:產婦住14天,貝比住26天,沒有訂月子餐,拿2萬請老媽弄中、晚餐,後來回自己家
花費:月子中心48840+請老媽弄食物2萬
心得:有足夠的休息所以覺得恢復得很好,貝比滿月後也比較好顧,但老媽弄食物奔波太辛苦

之前的安其收費合理,而且住越多天折扣越多,去年改版後,全部的價格都上揚了....
 
老三:貝比預計住26天,訂月子餐(不含早餐,中和晚送府共900元一天),產婦回自己家
花費:預估托嬰30300元+月子餐17400(暫訂二十天)=47700,週末回娘家吃再另外包費用
心得:目前整體都不錯,在自己家很舒服(沒有護士來量耳溫、打掃人員進房),但看不到貝比><

以上,基本開銷都是抓5萬元,一方面我真的不想花太多錢在做月子(5萬元已經狠多了...)
再來,我喜歡自己顧自己,所以這次可以回家是最舒服了,老公也不用跑來跑去
蓮蓬頭的強度是我熟悉的、電腦的使用是方便的、擠奶的方式和位置都可以自己安排
可惜不能天天看到小D、馬桶蓋不會溫(其實沒有很在意耶....)
整體而言,我很滿意現在的情況,只是,當一切看似上軌道時.........
胸前的硬塊就在提醒自己,下一關要來囉!準備好了嗎?GOGO~~~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