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我們容易遺忘,所以曾經感受過的痛苦都會自動消弱
當初帶之之就覺得比姐姐好照顧,這次的小D更是比他哥還要好照顧
唯有滿二週帶回家自己顧的圓圓,真的是難受到現在想起來都會怕怕的.....

星期三,約了好朋友們來家裡坐坐,人嘛~~~還是要有朋友來隨便說些什麼生活才不無聊
圓圓也跟在旁邊,但就是怕生,所以像我的小跟班,不過這樣也好,我才能好好的招待貴客們
大家幫我抱小D,看他的表情就知道非常爽,而且也沒啥哭鬧,棒棒!

代課老師也帶學生做卡片給我,雖然用心和不用之的差很多,但都是學生的心意
老實說,有一些小TROUBLE的確會讓我不想太快回去,但還是有貼心懂事的孩子讓我想早點回去,矛盾啊!

現在一定要來稱讚一下小D的好表現了,孩子表現的好就是要稱讚的嘛!!!
凌晨00:30喝配方奶150至淩晨1:00入睡---這完全是配合媽媽愛睏的時間,這樣我才能睡好覺
接著一路睡到早上7:30再喝第二餐奶,可能6:30就會該該叫,但,還是超級棒的!!!
之後就是8:00、12:00、16:00、20:00各喝140-150的母奶
時間可能會有小小的誤差,但從月子中心帶回來的第二天就是按照這個時間表在作息了
從第二天我有睡飽後我就超驚訝的!之後的這五天更確定我們家小D是來讓我享福的!!!

姐姐花8週、哥哥花6週、小D花4週就一覺到天亮~~~~~~你們都是天使來著!!!

所以等我餵完小D、吃完我的早餐、擠完奶後,小D又會很乖的和我繼續從9:00睡到11:30
下午小D時而昏迷、時而自己看著天花板,我就可以擁有約1-2小時的自由時間
而且小D目前還沒爆走過,哭的理由都很容易就可以預測,而且是沒有眼淚的,純粹是在和我對話
大部分的哭都是在問我在哪裡、或者是我現在這個姿勢太久了想換換方向←我自己講的
總之,越顧他就越愛他,而且老媽的症頭又犯了,越看他就覺得小D是個小帥哥,賞心悅目啊!~~~~

昨天單槍匹馬的帶小D去滿月回診,除了脖子有些悶出來的紅疹,其它發展都良好
倒是我自己看看以前姐姐和哥哥的照片,我對小D真的是越來越隨性了
姐姐第二個月都還是用包巾層層包裹,到之之有開放一些,但小D可從來沒有包巾包過
大部分我都讓他的手和腳透透氣,就回復到人類最原始的舒服狀態,不要著涼就好了

而且我雖然天天看,但小D真的是以十分神速的方式在長肉,才一週我就明顯的覺得比上星期來得結實
四肢不會軟軟的,頭很會轉之外,喝奶也滿快的,大都喝15分鐘拍嗝10分鐘,走效率路線
很喜歡長肉的貝比,比剛生出來的小猴子可愛太多了
等天氣好一些我就要帶他出門去走一走了,也避免自己的體能下降太多
但最後一個月了,以後也永遠不會有產假和做月子的福利,我要好好珍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