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真奇妙,一出生,超俊俏
過一天,紅唇翹,再一天,變漂漂
第三天,眼睛瞄,真是我的好寶寶

其實,目前看起來是密斯特黃大勝
髮量多、有鬢角、眼睛小,不過嘴唇性感、鼻翼寬厚
而且眉毛超好看的,耳朵也超大的,頭也滿大的
整體而言,實在是像個小男生,但是鼻子有越來越挺的趨勢
這張照片是最符合小公主目前的形象,不然其它張都太像王子了....呵呵

生完前三天都是訂外面的月子餐,實在是不便宜
一天一千元,而且有些菜色我實在是無法接受
像是腰子、青椒,不過我都有努力吃了
要不是這麼貴,我實在是無法賞光
但是因為全部都是少油、無鹽,所以理論上對產後應該是很不錯
但是問題在於,量實在是有些多

剛生完時超想量體重的,但是礙於當時附近沒有體重計
一直到生完第三天我才量到體重
超令我沮喪的消息..............生完小公主大概只掉了6公斤
而且這三天一直補,大概是每3個小時我就會吃東西
不論是正餐或是點心、水果,我胃口超好,因為一直很餓
所以我猜這三天我至少又胖了1.5公斤
因此我的體重想要回到懷孕前,看來真的是漫漫長路了

吃月子餐其實沒有想象中難吃,而且會附不少好吃的甜點
也會附上止渴的湯湯水水,我每餐都在期待我的食物是什麼
但第二天後就有些失去期待感了,因為似乎越來越不吸引我
不過,晚餐一送來,一打開看餐蓋看到上面的貼紙寫「奶茶」
整個讓我精神大好,迫不及待想要吃了
誰吃一把東西拿出來
上面的貼紙其實寫的是「發奶茶」

頓時有種從天堂掉落到地獄的感覺



我們每一分每一秒都想要去看女兒,但是醫院都有規定的時間
但是只是隔著窗戶看也有百看不膩的感覺
怎麼會這麼奇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