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也是八月的第一個星期天,不少博物館今天都是免門票的,所以當然要好好把握
我們摸到10點多才出門,想要好好享受一下旅行的悏意,我也滿喜歡這種舒服了再出門的步調,呵呵
也把最後的蛋和吐司也吃光,畢竟離回家的日子開始進入倒數,也要把剩的食物做個了結了
我們今天直接坐到了羅浮宮站,因為這邊有一個裝飾博物館,逛了旁邊一堆的小店就看到了
只可惜它要收費,而且它的簡介並不吸引我,就像它說8181囉!
 
杜樂麗花園緊鄰羅浮宮,是一個很大的公園,每一小段就會有一個巨大的水池
當然要假裝休閒的躺一躺囉!看到我那可怕的襪子了嗎?沒辦法...天氣其實是會冷的,所以只好以街頭藝人扮相出現
接下來的重點當然是要去「橘園美術館」見識大師的風采
別忘了!不用錢,而且這算是小的美術館,不用排粉久,一定要進來朝聖的啦!
鎮館之寶就是莫內晚年時期畫的巨幅睡蓮
為了遵循印象派追求光線的本質,橘園經過改建後才讓畫作安置在會透光的館室內展示
還記得去年我在課堂上是如何向學生描述這巨大的畫,如今我真的站在它面前,就像夢一樣

更重要的,我在這裡看到了我這軰子最喜歡的畫,雷諾瓦的彈琴少女......((感動><))
原本它是說不能拍照,但我看其它旅客也都拍得很高興,我也跟著大膽起來
天哪~~~天哪~~~~我好滿足了,真的好滿足了!!!

我們的肚子也餓了,就來到這裡也十分知名的甜點店ANGELINA來品嚐美味
光是櫥窗裡的甜品就讓我們目不轉睛了,裡面也是高朋滿座,可見它的名氣果真不小,也是旅遊書上必推之地

左上:馬卡龍 (黃:檸檬;咖啡:巧克力;粉:覆盤梅?:紅點:有乳酸的口感)
右上:PARIS NEW YORK (充滿奶油、十分順口、甜度剛好)
左下:好吃到破錶的MONT BLANC (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好好吃!!!!!!)
右下:沒有驚喜感且相對便宜的巧克力口味麵包

因為我在做功課時,我猜是我把價錢敲反了,竟然外帶比內用貴,所以我們一行人就排隊入內用餐了
即便心中一直懷疑怎麼可能外帶還比較貴,但都來了,就坐下來吃吧!
菜單依然有看沒有懂,後來就用相機去外面把我們要吃的品項拍下來直接給侍者看,也就成功的點完了


這家最出名的招牌就是它的蒙布朗,我只能說真的名不虛傳
中間的內饀是會讓人驚喜的層次口味,有粟子香氣,而且入口即化,雖然甜,但你甘願被它甜,真的!

要結帳了,金額讓我們傻眼,四個小東西要一千多台幣,都吃了就付了唄!
店員來找錢了,我們又傻眼了,我付50.20,她找我32元~~~~~~~~~~~~

天哪!內用真的比外帶便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