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某人連續三天有活動,一個人在家越吃越肥,只好來PO個文

我想應該沒有人在收集這個,但我卻不小心有了三本,呵,真妙!

這個星期開始,肚子真的有影響到我的作息和行動了
也因為再也藏不住了,所以得到不少同事的關心,如:「真有勇氣!」、「讓我肅然起敬!」
一些生2個的媽媽們就會來問懷第三個的感覺和當初他們也曾有過這個念頭(←不少人有過)

其實,我懷孕的過程都差不多,但為了打發時間和留個紀錄,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身體狀態★
第一胎:初期對較油的食物有些反胃,臉和背部長了痘痘,膚況很差,很想吃粉圓,羊水一直不足,腳水腫
第二胎:初期仍會嗜睡,但飲食正常,膚況良好,口味沒有太大的差異,羊水也是不足,但沒有水腫
第三胎:初期常因吃太多而腹脹,想吐卻吐不出來,但膚況良好,一直想吃甜的,每天口都渴,所以目前羊水足

★飲食補充★
第一胎:前期-葉酸;中後期-鈣片+卵零酯+珍珠粉;全程-媽媽奶粉+綜合維他命
第二胎:前期-葉酸+媽媽奶粉;中後期-鈣片+卵零酯+無糖豆漿;全程-綜合維他命
第三胎:前期-葉酸;中後期-鈣片+無糖豆漿+綜合維他命(吃得很零散)

★前期體重★
第一胎:21週,老媽55公斤,BABY重548公克
第二胎:20週,老媽57公斤,BABY重533公克
第三胎:20週,老媽55公斤,BABY重527公克

我原本以為我這胎前三個月體重控制得還不錯,但這兩週真的衝太快了(2公斤><)
所以我真的要忌口了(可是真的瘋狂想吃甜的啊~~~~~~)
懷第三個最明顯的差異只有兩個:肚皮鬆得無敵快、記性也是無敵差
我目前在對抗的是「體力」,只要黃某人有空,我們就會出去走路,常走路真的會覺得自己比較不沉
懷第一個的時候我覺得我像一隻青蛙,現在我覺得自己像一顆石頭,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