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D滿三個月囉!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不過週末才要去打針,所以目前尚無法記錄他的成長「曲線」←遙遠的名詞
身高體重之後補
每天喝五次奶,一次約150ML,不知是不是天氣比較熱,奶量有下降一些
而且每一餐都越喝越不乖,原本15分鐘內可以解決的,現在都要半小時到一小時
常常都喝到睡著,只好一直叫他、幫他脫褳子、對他吹氣...但小D還是常常睡著
 至少,至少睡前喝比較多,而且都很好入睡

小姑說小D是三個小孩裡面最難帶的,我猜是因為睡姿的關係
小姑十分強權的讓小D正著睡,塞一堆毛巾什麼的,讓他的頭定住不能偏不能動
老實說,真的有用,小D剛生出來時臉很長,現在越來越圓了.....他哥也是圓的
基於本人是自私的母親,週末小D回來,白天都是仰睡,晚上就是趴睡了
只有趴睡才不會有怪聲,而且很快就睡著,也可以睡比較久......

但在小姑的訓練下,小D真的不用奶嘴了,而且超愛笑的,喜歡與人互動
如果說他不乖或語氣大聲一點,他就會瞬間「癟嘴」,可愛指數大破表
這方面有像他姐,因為黃員外沒那麼快與外界互動
小D不但愛笑,我和他說話他也會回答我,超超超超可愛的><.............

老二出生後,為了不讓老大有被剝奪感,老二幾乎從頭到尾都是黃某人包辦
記憶中,白天我抱他、陪他的時間也不多,我都和姐姐在一起
但老三出生後,姐姐有了之之的陪伴,老公也照顧的得心應手(會跑跳的他比較愛)
老三就專屬於我了,我只能說,我真的超愛他的,又乖又會和我說話,超懂我的>O<

怎麼辦?...我怕我最愛的是老三><...........

兩隻大的這星期也有禮物,都是奶粉商漲價惹出來的
去年先是一罐少一百克,今年竟然又要漲一百元,政府到底在幹麻啊?
小孩都越生越少了,還不替我們這麼爸媽生些實際一點的幫助
要不是我愛熱鬧,生三個手頭的確會比較緊耶.......可惡的奶粉奸商!!!

不過兩隻小鬼第一次玩扭扭車,都十分不上「腳」,偏偏又都不肯下來
尤其是處女座的員外,超難妥協的,現在十分任性
只要他想要的就一定要吵吵鬧鬧拿到手,不然就只能用糖果轉移他的注意力,唉!唉!
後來又因為玩秋千手放掉而摔下來,頭上馬上腫大胞---還•沒•哭!
這個男人的字典裡真的沒有「害怕」兩個字,冰敷時也是用糖果來鎮住他

但是黃員外現在很愛唱歌,而且超多首他都會
不知是不是對他定的標準比較低,發現他會很多條歌時,真的覺得他好棒!
而且,他會搖屁股,不是扭,是很笨重的擺動他的下盤,超可愛!

週末真的都好忙,可是卻又很滿足,我真的不會再生第四個,夠幸福了!超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