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十二點前回到酒店打包行李,一下樓已有一堆人在辦退房
在從原本下車的地方搭車回九龍機場快線站
一下站,中文字的指標京很清楚,可以直接辦理登機真的超級方便

到了機場就趕快找S1的乘車點,和其它線的公車有分開來
終於到達了,時間也已經下午三點多,票券上建議三點前登上纜車

到了排隊口,假日本來就是滿滿的人,所以也只好跟著排了
沒想到我們持有旅行社給的兌換券是有直接窗口的,不用排隊
唉!看來我的功課做得還是太不完整了

我們運氣真的不錯,天氣很好,景色十分清楚
不過纜車還真長,而車上坐了四個人種,黃某人還故意一直說台語
但是過了一個山頭看到漂亮風景我們還是不由自主的用國語說漂亮←這樣還有差嗎?

終於看到大佛了→還好
也來到了所謂的昂坪市集,應該說昂坪山上的幾家店舖→更不怎麼樣
因為有點餓(難得有讓我們餓的行程),只好隨便挑了一家店吃


我覺得這道菜應該是說吃的人是貴妃吧!
雞肉是很嫩有入味,但是這個價格再加上服務費,我想我真的是貴妃

最後下山排了更久,排了要一個小時,而且中間纜車還中止8分鐘
我們的貓纜其實也不遑多讓啦!還好我們還是順利下山了
等待的過程其實都是黃某人很英雄的在排隊,我都坐在旁邊休息
觀賞別人的小孩都怎麼穿衣服的,怎麼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