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可以只用一個字來描述嗎?「讚」啊~~~~~~~~~

014.jpg  

630如我預料,每次來歐洲國家的第一天我都會很早起

一方面是時差,二來是通常這個第一天不用揹行李,像是真的要開始旅行!

一早我們就品嚐了老妹煮的泡麵早餐

(昨天晚上吃完晚飯,就一直想要找超市,可惜沒有買到食材,店早就關了)

想要梳洗卻發現浴室的門打不開,還好浴廁分離,不然我們會瘋掉 

為了等待民宿老闆開店時間1000我們只好「等」

我就默默的完成了前面的網誌,也算十分把握時間

而大家也趁此繼續休養身息,這才是自助的真締!

 說也奇怪,明明我們每個人都試過好多次,用推的、用撞的、用摳的、用壓的都是失敗的

我卻在1000的時候用湯匙把門給打開了

偏偏又在這時發現洗衣機壞了,出現了一堆閃燈

民宿接待人員在,但,速度真的很,唉!至少是個正妹

015.jpg
 (老妹提供的鏡中姐妹照,不賴哦!)

1100我們終於出發了,呵,連我都覺得過太爽!

我們住宿點走3-5分鐘便是市集,今天是星期四的花市

市集並不大,但對我們而言已經夠好逛的了,花卉、蔬菜、水果、麵包、香料、果乾、日常用品

都充滿了異國風味,市集就是這麼迷人,逛  不同國家、逛來逛去都令我著迷

016.jpg  

017.jpg  

因為我們到了時間已經接近尾聲了

所以傳統食物SOCCA又沒排到,但卻買到了超低價的水果

但是因為市集也不大,繞一圈回來剛好可以採買我們都專攻老闆快收攤的水果,通常會分裝出來出清

018.jpg  

星期四是花卉市集,攤位集中在前段,每朵花都誘人,連這種不知名的小花都十分動人

019.jpg  

020.jpg  
市集中可以看見許多吸引人的小物,香皂、鹽罐、蜂蜜

要不是考慮行李的重量,我真的很想帶一組回來,好玩啊~~~
021.jpg  

 真的,真的拜託大家,最後出清的水果不要客氣,水蜜桃的滋味真的不要錯過啊!!!

而最普通的法國長麵包也從0.95變成0.75→還是一樣好吃

貴的反而是蛋,就算是超市也是六個2.5歐的價位

我們還是買了,決定回到住的地方好好滿足一下

這次的新挑戰就是花花綠綠的醃漬糖6.4(超貴),甜到不行啊~~~

 022.jpg  

經過我們認真的擺盤,這餐瞬間變得十分誘人重點的,真•的•很•好•吃•!!!

這是我們第一餐這樣處理,搭配上熱呼呼的水煮蛋,以及一杯果汁

四個人食材的花費,總共約14歐,看來,南法,是個讓人體重會蠢蠢欲動的城市~~~~^^

023.jpg  

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