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6:商務艙初體驗AK民宿+百元按摩

0427:恰圖恰市集曼谷包+藥草球按摩

0428:四面佛+騎大象四方水上市場3D博物館+海鮮+BIGEYE

0429:水門市場+海南雞飯泰式按摩+勝利碑夜市

0430:崖差蒙空寺+大城水上市場佛頭+瑪哈泰寺

0501:商場逛到爽行程總表+花費結算

---------------------------------------------------------------------------------------

 

這次我們在泰國五個晚上的住宿地就是座落在BTS安努站的「AT民宿」
這次的旅行比長灘更誇張,我完全就是以「享樂」的角度為出發
所以,機場快捷?功課不做了,直接坐計程車DOOR TO DOOR才像度假嘛~~~
民宿比價?不用了,功能性佳,會說中文,好評多就下訂了,一整個就是過太爽,哈
  


這是個由臺灣人經營的民宿,價格合理(當然還有更便宜的價位,但懶惰蟲作祟...)
白天上班時間都可以去樓上的辦公室問任何問題--是用中文,別擔心!
一般旅客會需要的協助一應俱全,附近有大賣場TESCO和BIGC,以及便宜按摩,很讚!

  
這是一棟分租的大樓,斜對面有小7,是我們的好夥伴
每天的早餐若不想挑戰路邊攤就進來吧!就算回程的拌手禮少買了這裡也可以採購(價差不過1-3元)
不過這裡的電線也太多了吧!(印象中越南還是略勝一籌~~~)

連訂五晚後,平均一個晚上1080銖的房價,就不可以用高級飯店的標準來要求它
但是,超寬的大床深得我心,每天回來都累攤了,只需要足夠好好休息的空間就夠了!
若真要挑剔就是它的水壓太弱了,還好有給人抓麻抓麻,不然真的受不了......

這條安努站的百元按摩街現在的平均價格都是一小時150銖
我們8:30抵達民宿,9:30就立馬衝了一家,還好來得及,過了十分鐘還有客人進來就不收了


首先要感受的就是基本的腳底按摩,我們都分配到男的按摩師
但是,舒服就好,管它是男的、女的,整個腳指到小腿都得到完整的放鬆
尤其是足部的穴道,每個點都認真的按壓,讓我從腳底麻到頭部
最後還會稍微按一下肩頸,配合柔柔的音樂和冷氣
我不管我不管,我天天都要按摩!
按摩!按摩!按摩!按摩!按摩!按摩!按摩!按摩!按摩!
  
重點:住宿地附近一定要有按摩店,若是有平價按摩店就大大大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