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0:行前規劃民宿I LODGE初到吳哥窟

0711:小吳哥看日出絕美小吳哥小吳哥自拍巴容寺大吳哥城群

           Arun Restaurant→木房子+按摩

0712:狂跳巴肯山塔普倫寺塔普倫自拍不知名午餐

           變身塔盲人按摩+old marketkoulen柬式舞蹈餐館

0713:女皇宮科巴斯賓路邊餐館崩密烈路邊風光+玉米Molopor coffe

0714:洞里薩湖買船票空邦魯遊洞里薩湖路邊小學+市場小天使皮雕孤兒院

           →高棉廚房按摩+柬式火鍋

0715:戰利品不再會了吳哥窟行程總結+花費列表

075

這次的行程安排中,「 按摩」是必備行程

但是就如同大家的評價,按摩的手法實在是不能和曼谷相提並論

因為力道較輕,也沒有什麼技法可言,就是溫柔的在你身上摸來摸去

像我適合輕輕按的人,這裡的按法我還滿能接受的,大不了就當然spa給人推來推去

若是喜歡力道大的,就算你反應了可能也不會太大的效用,就別跟他計較了吧!

076

pura  vida會雀屏中選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價格我們選擇全身一小時,要價7美金(這裡有更便宜,但我們之後才挑戰2美金的)

先簡單擦個腳(想念泰國的手法啊~~),上樓換衣服後,就剛好六張床讓我們躺 

077

有可能我們真的累了,按摩真的要有效就要有一定累度!

所以第一次的體驗,大部分的人反應都是好,所以就推薦給大家囉!

地點在哪呢?下圖往木房子的路邊就可以看到了!

078

接下來就選擇了有版友推的中式料理, 木房子是大陸老闆娘經營的中式餐館

這次點的菜口味都偏鹹,上面的牛肉真的滿嫩(可是這裡的牛真的很瘦很瘦......)

079

這有點像三杯雞,但炒的很乾,小辣,可能這裡的雞也很瘦,所以雞肉也都小小塊的

080

因為這裡實在沒辦法有很多青菜,老闆給我一盤炒高麗菜吧,跪求...

但老闆娘只有兩種菜可以選,一種像豆子,另一種就是這個,名字也忘了,特別的口感

081

葱油餅倒是滿令我喜歡,外面脆脆的,裡面香香的(←我不適合主持美食節目)

082

這個就是老闆娘推薦的,像是粽葉裡面包排骨蒸糯米,排骨十分軟爛,也是特別的口感

083

這個湯嘛...像蛋花湯,但配料也十分不知如何形容,有超大塊的番茄在裡面

至少喝碗熱湯也是滿不錯的

這一餐我們點了六個菜,9坨飯(第一張圖,包得十分可愛),總共花費45美金(偏貴)

我無法提供詳細地點,就用不負責任圖表了表歉意了...

 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