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6:商務艙初體驗AK民宿+百元按摩

0427:恰圖恰市集曼谷包+藥草球按摩

0428:四面佛+騎大象四方水上市場3D博物館+海鮮+BIGEYE

0429:水門市場+海南雞飯泰式按摩+勝利碑夜市

0430:崖差蒙空寺+大城水上市場佛頭+瑪哈泰寺

0501:商場逛到爽行程總表+花費結算

---------------------------------------------------------------------------------------

 
從市集回來後,原本是想要直接殺去按摩,但因為沒有先預約,所以今天的行程變成
現場預約→買曼谷包→回民宿放東西休息→吃晚餐→按摩→再買曼谷
而原本沒打算買很多的曼谷包,實在是看到這種價格,手就不聽使喚了~~~~
心中有個聲音是這樣說的:
去年去法國買LONGCHAMP都買10個了,這裡都不知可以買幾個了,所以我最後也買了10個包!!!^^

NARAYA這次我選的是BTS 的 Phrom Phong 站的分店,不用擔心哪個出口
站在出口處往下看就可以看到了,因為臨近許多按摩分店,所以人潮粉多,但貨品數量也十分眾多
而且大家好像在拿免錢的,我則是東考慮西考慮,畢竟要送人或代挑,不認真判斷怎麼行


提了大包的戰利品後就回民宿休息,腳似乎都不是我的腳了
但因為在市集實在沒有吃什麼東西,天氣太悶熱了,胃口也不太好
餓的前胸貼後背後決定先填飽肚子,民宿一樓有間泰式料理,衝啊~~~

 
這家民宿樓下的泰國菜,口味合宜,每道菜都不超過100銖,不錯不錯!


 
曼谷包有很多品牌,但NARAYA是最有名的
後來又去了第二次NARAYA,買齊了禮物,卻沒有買到自己想要的
一方面是我少用大包,二來是沒有我看到後內心會癢癢的花
不過後來我又買了別家的花色,TANITA的圖案我比較愛,手就又開始滑了~~~哈哈
買得心滿意足後,就前往許多人大推的「ASIA HERB ASSOCIATION」,是日本人開的,要先預約哦!  


明明有中文菜單,一開始不知道要按什麼,竟預約了1700銖的高檔選項
後來回民宿休息平靜後,實在覺得太貴了,到現場後又改成了泰式一小時和藥草球一小時共1050銖的方案
而且會給你一張單字,可以選兩個加強按摩的部位和力道,十分貼心的設計



 店員會領你進入包廂,送上一杯熱茶,簡單的沖個澡,並更換上泰式按摩的衣服後
終於要開始體驗這次旅程最高檔的享受了(還有更貴的,但我們一致認為這樣就夠了,很滿足了!)
有別於昨天的腳底按摩,泰式按摩是用按壓的方式,對腿部的疲勞十分有幫助
速度和力道都是不急不徐,深深覺得自己有種全身被解放的感覺
 
第二個小時就是用鍋子蒸熱的藥草包,用毛巾包裹後,十分仔細的來回按壓全身
熱熱的觸感,快速的在身上點點點,來來回回不知換了幾次
房間充滿了淡淡卻舒適的藥草香,我們兩個早就溶化在這種氛圍,也太享受了吧~~~~~~

 真的好滿足、好舒服哦!
雖然加了小費後一直覺得花太多錢了,之後還是按便宜的就好,但,能有這種享受真是人生樂事!
 
回到安努站後又去了BIG C晃晃,發現大賣場的價格都差不多,TESCO還比較近,最後再去掃貨即可!
但回程我們買了路邊的炸雞和炒冰,一小盒49銖也不便宜,但真得很好吃
看她炒的這麼賣力,板子真神奇,像煉乳般的東西炒一炒就變成冰了,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