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6:商務艙初體驗AK民宿+百元按摩

0427:恰圖恰市集曼谷包+藥草球按摩

0428:四面佛+騎大象四方水上市場3D博物館+海鮮+BIGEYE

0429:水門市場+海南雞飯泰式按摩+勝利碑夜市

0430:崖差蒙空寺+大城水上市場佛頭+瑪哈泰寺

0501:商場逛到爽行程總表+花費結算

---------------------------------------------------------------------------------------

 

BTS的奇隆站是非常大的站,除了有超大型的百貨,更有許多攤販沿路擺攤
所以是一個來曼谷絕對絕對不可錯過的點!    

這裡的BIG C是最多觀光客會來掃貨的地方,所以搶手貨很容易就被掃光
因為住的地方就有BIG C,所以我們就不進去湊熱鬧,由熱情的黃姓青年替我們留下倩影

 

其實這一站會很多人還有一個原因,這裡有匯率最好的SUPER RICH
BIG C旁的小巷就有兩家分店,可以直接用台幣兌換,機場銀行是1:0.75,這裡是1:0.96
機場根本是做黑的吧!........但也因為這樣,大大加強了想要消費的慾望(很容易就買不夠><)
 
一進去先影印護照,接著看燈號去辦理的櫃台,確認好金額就換好了,不用五分鐘
完完全全就是在鼓勵大家------------努力的花下企、花下企、花•下•企~~~~

在我們上戰場前,一定要先將子彈充填完畢,路邊的水果攤我都只有拍拍照
因為這幾天很晚回住宿地,我都會繞去TESCO買出清的現切水果,乾淨又便宜啊!
但是,道地的泰式甜入心奶茶是不可以錯過的,按照習慣:一杯咖啡、一杯奶茶,甜入心啊~~~~~~~~

換好錢走約兩百公尺右轉 (對,就是這樣,不用管路名,反正也看不懂,照這個口訣走就對了)
先會看到一家賣沙嗲的,有人說不錯吃,但真的太貴
這家店旁有賣海南雞,是穿綠色衣服,小心,不是這家哦!(後來去吃造後這家也不錯吃)
再走50公尺就看到粉紅色制服就恭喜你,找到囉!

 

遊客點的多是飯加肉,但在地人就是上面的點法 (通常他們都會點一盅苦瓜湯)
油雞小份60銖+烘豬肉小份60銖+油飯一碗20銖
油雞,沒有味道,但是搭配的醬料真的很厲害 (我們認為這是勝出另一家的武器)
豬肉的口感就是想得到的味道,咬勁普通,醬油味略重,而附的熱湯胡椒過多
白飯則是淋上雞油的香氣,整體而言是好吃的,值得一試!
 
吃完後走回剛剛的大路口,抬起頭看到的建築物就是水門市場了
它,不是市場,而是一個史前無商超級大的SHOPPING MALL
因為有冷氣又在室內,所以人潮多到一整個爆炸,我拍的圖片是三館的,一、二館的人潮讓我拍不下企

舉凡衣服、包包、飾品、鞋子應有盡有,款示多到說不完,都是當季流行的設計
臺灣網拍上的物品,大部分這裡都看得到,尤其是設計款T恤和韓風的衣物讓人眼花撩亂
但是這裡的童裝沒有太多的選擇,而且老媽要的沙龍這裡也沒有
這邊主攻的是年輕族群,東西都十分的「流行」....也就是我這種保守的人只能看卻吃不下去的商品
而且,既然是「批發商圈」,同樣的物品沒有買個3-5件是不可能有誇張的便宜價碼的
像我什麼都只買一件,來水門市場實在是很難撿便宜,外面的攤敗還比較可以殺價
所以,逛了三個小時後,我十分理性的只買了一些小髮飾和一件華歌爾的內衣
因為內衣只買一件,根本沒什麼折扣,買下來一件850,至少可以試穿,而且真的好穿
但心中還是滿惆悵的,腿都快斷了還買不到想要的,嗚嗚><.........

  

後來是在回程的路邊小攤買了老媽和我自己的上衣各一件100銖
黃小姐的內褲六件100銖,以及在水門市場殺了老半天卻沒有我的尺寸的鞋(老闆價格都很硬)
沒想到在路邊,一雙就從490變成400,水門市場內一雙490,買兩雙才可以算800
只能說,沒有買大量的話,路邊用成本批貨,反而比較可以殺
但因為我沒有買到開心,老公答應我會再來一次,馬上把最後一天的行程取消,旅行嘛,不開心怎麼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