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出發之前來企長灘ASYA HOTEL CYMA+烤雞

6/27:就是愛晨拍晨泳雕沙堡我愛大漢堡風帆與夕陽OLE海鮮燉飯

6/28:在地連鎖店7-STONES七石(上)7-STONES七石(下)沙灘BUFEET

6/29:DTALIPAPA吃海鮮WESTCOVE朝聖DISCOVERY晚餐

6/30:芒果汁+按摩再會長灘

 

每到傍晚,沙灘旁的BUFEET也開始紛紛出爐,所以就決定晚餐是它囉!
價格有250、280、300不等,自己看菜色再決定,我是覺得這家看起來比較乾淨
吃飯的單價划算,但是飲料不能外帶,所以基本上賺的是飲料錢,所以不用喝太多,之後再補喝好了?

 

就座後,飢腸轆轆的我們去拿食物,除了肉類、海鮮,還是肉類、海鮮
好想要一盤炒青菜啊~~~~~~~~~~
(口味都還不錯,很下飯,因為都超級「重口味」~~~)

 

旁邊有現烤區,有像原住民的豬肉片(推!)
還有牡蠣與大蛤蜊,尤其是蛤蜊,排隊的人龍一直沒斷過,媚俗的我當然也要跟著湊熱鬧

 

我看每個人都夾很多,所以我也不客氣的夾了十個,想說一人五個
但才吃第一口我和黃某人都吐了出來
這裡的品種很大沒有錯,但是看圖就知道,內臟佔的比例太多,腥到爆炸!
所以我們都是把內臟刮開才吃其它的肉,真是抱歉,夾這麼多我們卻................

(而且我深深懷疑,從這餐之後,我的腸胃就一直有問題.............)

 

在吃晚餐之前,來個街道慢步是必備的
這裡很流行這種現場手繪T恤,我是一直很想叫他們讓我自己畫啦!手癢嘛~~~

 

為了和昨天的烤雞店比較,這是另一家連鎖的烤雞店,點餐方式雷同
但是一看顏色就知道,昨天那家比較好吃
而且,那個小盒的醬料是啥你知道嗎?→醬油耶~~~不是已經很鹹了,為什麼還要搭配醬油啊?

 

路邊的超大籃球框超吸引我們的,雖然因為高度不同,黃某人的分數還比我差,哈哈!
而且我們都覺得這樣好好賺的,40秒35披索,台灣應該也要有人來開一家的!

 

在這裡,沙灘慢步就是最棒的享受了
我不和太陽打照面,看著這漸層的晚霞,心中就有無比的充實與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